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那天听朋友说怎么我都尽是写些不开心的事啊

媛说

人就是这样

只会放大自己的悲伤
我这才发现

原来我都在放大我的悲伤

我看到报纸写说

摩蝎座的人天生忧郁

==真的吗?

哈哈。。。不过我也蛮赞同的啦。。>.<




很多的心情不懂如何描写
想写

却有点懒
想写
却有些夜了

我发现在半夜写东西会比较有感觉

但是我最近很累

不想把睡觉的时间拿来这么用








我妈咪终于定了saga

下个月就会来咯

超高兴的说

不需要整天拜托朋友载我啦

我家超远的说

谢谢你们啦 载过我的朋友(好像有点可笑)






















昨天去试了满多衣的说

却只买了一件普通倒不想的tshirt

郁闷

有件裙还蛮喜欢的

我要买啦。。。。。




在我表姐的家过很闷的下午


还好有puzzle给我玩


超容易的说


连我自己都觉得


嘻嘻


给小孩子玩得不容易才怪


哈哈哈哈


给我侄女说厉害沾沾自喜的我






戴了我眼镜,好像小大人






一起来









嘻嘻。。。






过后去坤泰吃晚餐


很有泰国风味的说


我忘了在那拍照


==


郁闷


很好吃呢


够辣啊














一片狼藉













下次再来,因为我妈咪他们吃素没能吃到。。


过了77 49天才可以吃。。。


不过都快到咯

贪吃的妈咪可以打开杀戒啦>.《



rene n alani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