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突然间的感想

王八蛋的
写了那么多竟然给我当机
气死我
从新写过
=====================================================================

我常有自己的作风
我常有自己的思维

-------------------------------------------------------------------------------------------------

想说
如果钱不是你自己赚来的
就请你别说自己有钱
就算那笔钱以后将是你的
那么你就等你那到那笔钱再来说吧

如果你以后真的赚到了钱
成了百万富豪
那也不管我的事
反正你也不会分我些

如果你用着父母的钱
买尽了名牌,走遍全国
那也是你好命
而这好命也是你的事
又不是我得到的
我没羡慕你
你也别多管闲事
我买便宜货是我的事
无需你多嘴
我买假皮的东西
即使可能会的什么癌
那也不管你的事
痛的是我又不是你
我这穷人的命就只能买便宜货不行吗?
至少我有不偷不抢
好过有些人为了名牌出卖自己
我没闲钱买名牌
我只有那么的钱去消费便宜东西
那又犯到你了吗?
用的可是我又不是你。

我的事无需你多嘴
那么得空也请别犯着我
我要高喊


我爱便宜货


~突然间的感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