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学会与我的感受

我学会了不再那么的计较
不再为朋友们的一些话而伤心
不想去在意你们对我的看观
毕经我们相聚的时光是那么的少
为何不抛开那些想法
让你和我跟快活的享受着美好的时光呢?
你们的嘴巴我阻止不了你想说的话
以无力再一一去顾及你们的感受
我是累了或是我想开了?
其实你不爽我可以在我面前说出来
即使我那时是不好受的
但我会为你有这份勇气而高兴着
毕竟你愿意对我坦白
让我清楚地知道我的缺点在那里
那么或许我就能纠正它了

忍不是让一段关系得以更长久的方法
不论是亲情,爱情,友情
总有一日再也压抑不住时
那么会让这段友情给直接埋葬掉
不是主张吵架 而是把事情摊开来商量
说出彼此的不满 进而了解后 尊重彼此
才得以让一段关系更好的维持下去
而如果双方都接受不了 那证明了彼此的缘分是那么的弱
而生活还是得继续 没有谁没了谁而不能继续的生活
为了她我哭过无数次
时间的过去 让我终于淡忘了许多东西
有人说 我再失去她的同时拥有了他
两者不能并存 而我的选择是他
我相信无论我的选择是谁 总会有人受伤害
在不同的局面当中 我一定会是那个受伤害的人
对不起 我选择了他
你对我的误会太重了 而我无力再去解释这一切
进而选择一个会给我保护的那个人
我懂我让你失望了 抱歉
误会
我相信更深了 你更确定的相信你心中的感受
毕竟这会让你理解成你并不重要
我太自私 选了一个我会幸福的路
却在你的心口上划了一刀


常常我会想 如果我的态度是强硬的 要让你在我们之间做出选择
而你会怎么样呢?我想会是她 对吗?
我想我对答案太了解了 所以才没让你作出选择的吧
因为我懂被抛下的会是我 而我不愿再受到伤害
我常有幼稚的想法 想独占你 分享彼此的心事
但总是太难
在旁人看来 你我是好朋友
但我总会为我幼稚的心态而烦着
你已不再顾虑的在我面前讲她的事
虽然我会一笑置之 但有时我的心有时还会抽痛着
就为着我俩那逝去的友情 而你懂吗?
有人说我总欺负着你 我也为这个而烦着
我真的是那样吗?我问自己
也许是我雷式的玩笑过了头
看见别人维护你的模样 我下不了台 心中不免有些感想
我在想我的风格会不会让人吃不消
因为有些时刻总会让我感到难堪
朋友们 告诉我你们对我的想法好吗?
虽然我不见得能改得掉
但是能让我了解
毕竟我的动作会让你们感到不快了吗?

朋友们 我珍惜着你们 而你们也如此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