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最近看到了一篇文章


好奇心


人就是酱。。。
有些答案知道了后并没什么帮助。。。
但有些知道后会让人伤心。。。
就因为好奇心的存在就让人永无止尽的问下去。。。
问了之后还要怀疑。。。=======================================================

好奇心可以把一个人摧毁。。。
好奇心可以让一个人腐败。。。
好奇心可以还一个人清白。。。
好奇心可以给一个人难堪。。。
好奇心可以搞一个人冥想。。。
好奇心可以让一个人安心。。。
+++++++++++++++++++++++++++++++
好奇心可以让没有问题变成很多很多的问题。。。


我太复杂
我知道该那么的活下去

zhei和sin教了我人与人之间难免会有争吵
但也不是什么深仇大恨
过了就算了
我讨厌你
你讨厌我
是平常事
是我太计较
是我太死心眼
我会努力改掉
为了我的未来

我太残忍

眼泪其实并不适合你
它是专属于我的
我想这也不是没道理的
所以我常常把我爱的人弄哭
是我把伤心带给他们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我妈妈,姐姐,弟弟,dear,朋友们
我都数不清是有多少人了
我想我不该再这么样了
我应该开心的活下去
人生太短
如果预言没错
那我也只剩下三年可活了
别想太多了
加油

1 条评论:

  1. 那是真的,以前的我也是太固择,带来身边的人很不开心 ,但今年的我学会了别看得太紧,整个人也开心 了好多,加油吧!你会做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