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很久沒寫了
久違了部落格
好多東西想寫
但卻不知如何下手
>.<

先來説說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前一陣子腳受傷了
在醫院住了幾天
親戚們都很忙
所以都沒空去看他

之前應該是精神壓力太大
導致有些神經兮兮的
之前還說過他是觀音菩薩
嚇了我們一大跳
都有去開導他
他在家裏
不可看電視
甚至還把電視鎖起來
不可聼歌
這個不能
那個也不能
所以才導致他這種性格吧
他在住院時竟然沒人有空去探望他
他又沒什麽朋友
太多時閒給他胡思亂想
加上他的自卑心
他傷害自己
還把拐杖丟了
真的很可憐

希望他會想開
過得開心些吧


話説不知道爲什麽
那個xiao zha bo發瘋拉
之前我們要買東西都沒什麽問他要買嗎
因爲我們都知道他很省
哪知不懂她是不是壓力過大還是什麽
現在一直買啊買的
這個鏈美
哦給啊買咯
這件衣美叻
不錯好咯
哇~~~
還真的以爲她發達拉
可是有一個人陪我這麽買東西還蠻爽的
可以一起分享
拿到貨時的喜悅
哈哈。。。
感覺在這個考試前裏變得要好些
因爲都會參在一起

說到這個
我想說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bkack eye peas 的什麽tonight gona b a good nite
原因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啦
每次一坐上琪的車就會給我來這麽一首
氣到我
不要再給我播這首啦
很煩耶
ps:rokii 看了別介意,哈哈哈

考試要完啦
我要做工
我要賺錢
我要去旅行
誰有什麽工可以介紹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