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当时我逃开了
逃到我内心的天涯海角去
跑着 跑着 累了 休息了
却才发现如同原地踏步般
逃离了那个地方
却逃不了回忆
害怕了 恐惧着
不顾一切 抛下一切
放肆的 向前逃
心跳着 喘着气 红着脸
我想这是否有帮助
怀疑自己 否定自己

我终究回到过去压抑着自己
决定蒙蔽着自己
假意已忘了 放了
小心翼翼的
害怕失控的我又跑出来
扰乱我的思维

美好的一切 摆在眼前
是假的? 是真的?
分不清
但却相信了 不顾一切的
陷下去 很深很深

醒来的那一刻
发现
我还是我吗?
你还是你吗?
他还是他吗?

困惑了 抽痛着
刻意突略
放空 放空
我是谁 不重要
你是谁 更不重要
也许我该这样下去
just let it be

爱情好难
但是只要都只是两个人
就没那么的难

亲情也难
但只要都是一家人
也会不那么的难

友情最难
你我他 又有另外的你我他 不断的循环
复杂了 理不清 所以难

===================================================================

有人告诉我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道墙
有些人进得了这一道 却进不了第二道
我想我也是那样
进得了就能占个位子 进不了就是进不了

但是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隐秘空间
就只属于自己的
舒适的 个人空间


我猜不透 所以想你有所保留
观看了很久 等待着
怀疑了 是否又是想太多
但女人的第六感不容小撇
我发现我是对的



i wonder y i friend wif some ppl 4 a long time
but they stil cant in my heart
they r outside t wall

i wonder y got ppl enter easily 2 my heart
n keep on stay inside n never can keep it out

some ppl hav a big tall wall
but if u sucess 2 over t wall
then u wil stay a side in t heart
forever

someppl seem like their wall is smal
easily can get throught it
while some day u wil jz find out
in t trees n bushes
hav a very big tall wall that u cant ever get in
cofusing
but xting can do


-------------------------------------------------------------------------------------------------

其实每个人都难以了解自己
更何况是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