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不爽

我不爽 我很不爽 我超级不爽

最近我有几个客人非常乱咯

一直跟我要track number
已经说拿到就会给,一直问一直问
这样怕人家骗你钱的话
就不要在网上买东西啦
我也不会这样没公德心骗你钱!

因为我自己也会怕

太烦了
postman又不是我请的
我也不清楚他们的时间
我那懂为什么会延迟啊


×纯粹发泄~

p/s:最近都满想eugene的,你几时回来呢。

2 条评论:

  1. 我年底就会回去了。
    就直接跟那些人讲,他们不听也没办法的啊...

    回复删除
  2. 还很久叻~我要跟你聊天要聊很多很多~快点累计多多故事跟我讲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