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我不是不爱了

而是不想去爱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吗?
开始另一段恋情是解药吗?

说真的
我不懂

但我想我还蛮喜欢现在的生活
要出去到几点就几点
一直出去也不需要担心
我想换照片就换照片
我想穿这样就这样
我不需要去在乎
我要去clubbing就clubbing
我要去海边喝酒也是这样

不过我不会放纵自己
我不会为了某一个人而堕落
我只是要做我喜欢的事

单身
是一个不错的事
凡是没有太糟

1-我光明正大
2-我做错我承认
而且我不姓赖
所以不要什么都怪到我头上

还有
你的话可以变一变吗?
可以不要说一样的话吗?
让我觉得想吐
让我觉得爱情廉价得可怜


我爱你
就连我也不同为何会这么爱
好像傻的一样

所以
我不是很相信爱情了

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forever
i 2 fool 2 believe it
i wont ever beilieve
it 2 pain


i wan take bac my thing
2 burry it
2 burn it n throw

n i hav 2 wake up tat my love is far away
is wont ba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