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等待你的那个人,不一定永远都在

当初你放弃了,如今你回来了,但我已不在了

慢慢地找回我的心 慢慢的学习去爱自己,找回自信,才有能力再去爱

我想念 想念那回忆中的你 那个为我牺牲的你

-----------
其实
这世界上
不只有你而已
还有许许多多的他

小说里的情节
是否会在现实中出现
那个默默守护你的人
是否还会有

丑小鸭就是丑小鸭
就算长大了
也不会变成天鹅
还是一只鸭子而已

我的背包旅行
几时才能实现
2012快到了
我是否会熬过那天
但世界已经反转了
我是否还能继续的生存

我的梦
几时才能圆
是否不需付出什么
就能得到我要的
而我是否会珍惜这一切

人因梦想而伟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