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又下雨了

虽然我喜欢冷冷的感觉
因为我房间实在太热了
但是
下雨了
我却哪里都不能去
我不要啦
我要去海边~~

我想听海的声音
我想走在海边上
我想做在哪
听着歌
唱着歌

把我的心情
通过海风
述说给大海

如果
现在的社会不是那么的差
我想就算让我一个人在那
我都可以
但是
我的胆子太小了
我可做不到
一点风吹草动
都会吓死我
haha

我想起
我喜欢雨滴的声音
滴答滴答
好像在传递着什么
是否是我心中的答案
那我说不出口的答案

---------------------------------------------------------------------------------------
我们都回不到过去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当初你选择了向右走
而我逼不得已向左走

即使走到我们会相遇的的路口
是否连微笑都省了
像不曾相识般擦肩而过

那时我们都有了
我们要的那个人
疼我们的那个人
我们都爱的人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个人,只是还没遇到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