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我不开心

其实今天心情满不好的
有时候
真的想去体谅
想说真的自己有错
真的想试着去了解
其实只是一时之气而已

但我真的很不喜欢
在生气的时候
所说那些伤人的话

也许我是叛逆的
也许我是懒惰的

但终说
杂种什么的
我真的很气很气

有时候我知道
爸爸
没有做到什么
有时真的他错了
但是
你不应该
这样发脾气
我其实很佩服
爸爸能忍

像刚才
你在收拾
爸爸的药放的乱七八糟
你不能就这样
帮他收拾好来
或者是好声好气的叫他收拾吗?
爸爸已经睡了
还要大大声地喊他
叫他去收拾
还把东西乱丢

我很气
我真的很气

我承认有时候
我真的很懒惰
什么都不做
弄到你生气
但我真的很不喜欢
你说的话
什么打死你啦什么什么的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说话呢?
很多时候
不一定都要用硬的
软的
通常都比较管用

幸好刚才去了nee家
有时候真的不想呆在家
就算一个人也好
感觉会更好

我也很爱我的家人
但我希望我的家是很和气
不是吵吵闹闹的
我知道
我的爸爸妈妈辛辛苦苦的把我们带大
但是
我真的不喜欢你那样讲话

今年新年
我全用我自己的钱买
我没跟你拿
我的laptop我也自己买
除了房租和生活费
我的出去玩的也全是用我的
你还想怎样

男生和女生
真的会比较有分别吗?
弟弟放假时就算出去给你也是念念几句
我能却必须做这做那

不想写了
越写越心情不好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