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其实
我很享受现在的这种感觉
只有我一个人坐在客厅,悠闲的听着我爱的歌

这个星期我忙到要爆炸了
星期一assignment,上课到六点
星期二做report到七点
星期三做pratical & visit site到九点
星期四做assignmeent到七点
星期五赶assignment赶到要死然后回家吃东西又去吃laksa然后dinner然后喝酒


我好累啊
都没什么睡好
可以不要这么忙吗?
T.T

我很想去唱歌发泄
我想去发疯的玩
我想讲些无聊的东西
让我自己笑到傻

我想念那时比较不忙碌的时候
我唱着歌的时候
我玩到傻的时间

我真的很爱海
dear,你要带我去吗?
我很想唱歌
dear,你要陪我去吗?
我想疯狂的大喊大叫
dear,你会放肆地陪我吗?

it time for me to relax
however there is a bad news
that is my final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so damn xien

however there is my holiday then~
i wan go genting
i wan go shopping
i wan go relax

NOW ALL I NEED IS RELAX!!
WHO WANT ACCOMPANY TO DO CRAZY THING??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