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有时候 要的东西很简单但却很难得到
到底是人懒惰 还是什么?

只想被爱 但却要不到 该怎么办
是你另类爱的方式 或是 不会表达
 从别人身上得到的温柔 是否就是你要的
表面的华丽 是否也有着坚实的内在
是耐心地等待 还是昙花一现
时间是最好证明

爱成了习惯
习惯成了爱
到底是爱还是习惯
是不想失去还是贪心

寂寞的人寻找着关怀
却是找到了更多的寂寞

兜兜转转
还是回到了习惯

爱情变感情
感情变爱情

付出的多 总会像得到回报
得不到回应 却还是受不住手
只想说 我已经投资了那么多
继续下去 中会得到回报吧

执着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有时真的很难判断

你的心
是否还有我
请问是否已把我隔绝在外
以往的专属位置是否还在
距离是个武器
把许多东西都给隔开

许久的一声 你好吗
代表着千言万语
却不懂从何说起
是否一个拥抱 一个微笑 就能垫补
表面的客套话
我不要
并不能让我的心门得以打开
如果你找到了那把钥匙
请你来
把我的心门打开
住进我的心里


不美丽的花
开在寂寞的夜晚
黎明前夕
露珠是我的泪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