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我觉得我很奇怪

因为我觉得自己总神经兮兮的
有时会幻想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记得我成天想过有人在背后讲我
那些模糊不清的文字
就这样围绕在我的耳边
然后我就开始发飙,黑着脸
在我的影像中
那是多么的真实
而我也无从得知事情的真实性
但我就是这样奇怪的相信了
我发起疯来,就连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其实我也很无可奈何

我时不时搞自闭
时不时天马行空
时不时哈哈大笑
情绪化?
我就是情绪化,那又怎样?
虽然可能会讨人厌
但是我想我还是坚持自己

喜欢我的人就参
不喜欢的人就滚远些去吧
我才不稀罕呢

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你的个性而讨厌你
他们会找到另一种方式来应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