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这个星期有流星~
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本来呢,我是没什么感觉的咯~
星期三晚上 朋友约去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兴致勃勃地去海边看流星咯

本来抱着哪有这么容易给你看到啊
但是我们在那边坐了不久,我就看到了一个隐隐约约的
真的是太惊喜啦
但是我忘了许愿啦
太惨了啊
:(

我们就在那边铺好报纸
整个人着躺下去看着天空咯
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就让我们看到了好多哦~
有很短的,有很长的,有很浅的,有很亮的
有些我们没看到啊
因为我们不可能一直一直盯着天空嘛~

我们大大小小也许了不少愿望
朋友还说我要许等下要看到流星雨
哈哈
有这样容易吗~
当然我们在哪边一直玩玩笑笑的

他们很无聊的说要等几个人走过
然后喊:哇~~什么也没有的==“”
是不是很无言呢

然后又一次 朋友好像看到流星
就很大声的:哇~~~~
我在那边看着,心想做莫这个流星褐色的?
然后就听到朋友说:鸟飞过啊~
==''
严重炸到咯

好几次报纸飞了起来,害我差点吃了沙子
有些人一直在哪边跑来跑去
靠近我是我就将很大声地说
不要踏到我啊!哈哈哈
真的蛮好笑的啦

想不到真的请亲自看到了这难得一见的景象
希望我的愿望快快实现咯~

好多年以后
这就是我们
那些年 我们一起看的流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