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ARGH!!I REALLY HATE HER!!
这个zha bo,tmd,跟我买衣,不要还钱,气死我了


亏我当他是朋友,先把货给她
rm60++而已也不能给回去我


不要听我电话啦,借口多多啦
如果你是住家里,好咯我相信你可能没钱
但是你是在penang生活的了叻
没有钱你妈是吃草咯


王八蛋你的
还给我知道你每个星期六去夜店
还买礼物送给人啦


WHAT THE HELL!!!


fb akaun也换新的
你以为你很聪明啊?
被我在fb写了,在换了新名
walao ye ni


从本来的户口shelly albee---->fight albee---->shelly lim


我一定唱衰你的啦
反正你都beh pai sei de la


BITCH BITCH BIT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