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朋友说 他很佩服我
在很久之前 在我受到了伤害后
我还能从新那么专一的去爱一个人


我想在每个人受到伤害的当时
都会觉得 世上的每个人都是不可信的
因为 你自认为那么了解 相信的人 背叛了你


但是我觉得 既然决定跟他一起
却不能保证 你会专一的对待他 只因为以前别人犯的错 而去惩罚一个爱你的人
不会觉得这样很不好吗?
你把你自己的快乐 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虽然说 可能他会是心甘情愿的



我自认 我的占有欲很强 甚至过了头
这也是 一个原因
我不会在 一段感情 还想要去认识别的花花草草
既然 我要我的另一半这样 我自己也相对的要以身作则 吧


别把别人对你的爱 当作理所当然
因为 没有任何一个人 是欠你的

每个人 爱的方式 各有不同
每个人想要爱的方式 都不一样

试着 去了解 他要的是什么
也要让他了解 你要的是什么
没有良好的沟通 就算他每天睡在你身边 也是无用的

好好珍惜 每个你爱的和爱你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