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说真的
我想家了

我一直以为 我不会那么想家的
家 就是会给你一些特别的感觉
他们 永远会在
不过 你做了什么 对的错的
他们都会等着 你的归来

我记得 上天 我回去时
我妈妈 高兴的样子

抱歉 我不是个好孩子
总是 用着恶略的语气 讨人厌 的态度

我想起 小时候的我 像个跟屁虫
妈咪去到那 我就会跟到那
晚上 会转进爸爸妈妈的中间睡
妈咪 去做工了
我一直追着 teksi跑 一边挥手
到最后 我还是跟着妈咪一起去做工

我想
妈咪 应该很想念那时候
有人依赖着你的感觉
需要你的感觉
会让你感觉 非常的好


虽然 他们可能不会去 我的毕业典礼
但算了吧
希望 我的毕业典礼 是开开心心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