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心里 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但却不懂如何形容

advance diploma firstsem 就栽了筋斗
Fail
但都过去了
能做的 就只能收下自己爱玩的习惯
努力的读书
都已经 决定来到这里读书了
难道遇到小小挫折 就要放弃吗

加油吧 只好对自己说
-----------------------------
不开心的 都闪一边
来谢谢 让我开心的事吧:)

说真的 我对手工啊 化妆啊
是非常有兴趣的

还有我发现到 发型真的真的可以改变你整个人的风格耶
这个的感觉 是好像比较坏坏的感觉

这个当然是般可爱的时候啦 平平的刘海 让我看起来没那么的显老!
话说 我妈说我25岁了!多么可怕的25!
是30岁的一半耶!



最后 绑个马尾 感觉会比较 年纪小一点吗?

所以说 人越老 就越爱装可爱
年轻的 有本钱的 才有本事 装熟女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