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那天 第一次去了北海斗母宫
去了北海那么多次 每次就只是路过而已
常常 听人家说 那里的灯光多么多么的美
但是 每次我经过的时候
都是 一片黑暗

终于 这次可以去啦
也去里面拜拜了
我承认 我好像很38
因为我都不太懂 是从那里拜到那里
这里窜来窜去的

原来 它是那么大的







然后我们就要去吃tomyam mee
哪里懂 最出名的和joo heng都没开
只好去 小泰国 试试看咯
就很不一样咯
不过 其实 只要是tomyam 是酸的 是辣的
我就ok了:)

然后elin还带我们去了 爱骑车 coffee shop
在那里 品尝了mille crepe
还蛮不错的
聊聊天 说说话
哪里还算是个不错的聚会好地方



在过后 我们又去了elin
哈哈,一个晚上 我们就去了差不多4个地方
其实我的目的地 是花生饼啦
因为我家里都没做地说
哪里知道 去到那边
本来 已经留给我的花生饼 离奇的不翼而飞了
令到我几郁闷咯
但是我们在那边 又吃又喝 又拿 真的是拿回本

新年快到啦
希望是个 快乐的新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