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辛苦了一阵子
当然 也要让自己 RELAX下咯

上星期六 终于去了kl 的club 了!
WOOHOO,  我的情人终于网开一面了!

那天 跟了我的好朋友 -怡和在槟城的qs 朋友一起去 wet 咯
不过 在出门前发生了一件让我非常生气的小插曲!

一路来,我的housemate就不是很喜欢我入住这个家
每次 都做一些很奇怪的东西给我看!
但 算了
基本上 我跟他们讲话的次数 一星期里 10只手指头都发生这次的小插曲后
简直 让我看他不想看 最好是当透明!

话说 那天 欣怡来我家让我跟他化妆
然后我想 那个死肥婆 看到我带朋友回家
就有些心理不平衡
千万别问我为什么他会怎样
因为 我绝对 不是他这种发神经的人
然后 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欣怡 就出去 讲电话一下
然后 我就说 我过多一下就出去
但是 我做这个那个 就可能 那么几分钟 都还没出去到
突然 我接到了我姐姐的电话

说我为什么没锁门!做事这样!
哇老也!
炸到我一下!
原来是那个 死肥婆 在我朋友出去去开了门看一下
发现我的朋友把锁头 放在门口那边
但其实我的朋友就在附近而已

他X的 就拍下了照片
发给了他姐姐
然后她姐姐又问我姐姐

瓦利类的你
明明我就在屋子里而已
你不会 跟我说吗!
你这个 死贱人!
算了 这种小人 不要去跟他计较
王八蛋的死疯子!


然后撇开不开心
就让照片来说说开心的故事吧~








我觉得 那天我好像穿错衣了
但是 开心就好咯

考试 一步步 接近中
是时候努力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