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i need to find myself back
what i really want
who i really love
which i really cares

Alone is a better choices

When u had nothing to lose
then u had nothing to be afraid

Sometimes i miss.sometimez i hate
sometimes i lost Sometimes ....

I really think a lot

But this is life

There always chances
no need purposely
no need forces

There will be a time comin
for u n me


18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很难放开但是我还是坚信另外一边真的还有彩虹~真的真的。。。。

    回复删除
  2. 我会做你要我改过的。。等我!

    回复删除
  3. 你真的放下了? 他真的是那个你想要的吗?我们也回不去了吗? 其实你真的在我心里留下很多很多,我终于明白你说的东西。因为你一直做的都是在心里面的东西,而我做的都是给你物质的疼爱而不是你想要的心灵的。你说的对是我想太多,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都能一起度过。可能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本事给你更好的生活所以我胆怯了.看回这些真的很讽刺我还是原来的我

    回复删除
  4. 其实真的很想信息你但是我不可以这么做,因为你也有他了我不应该再打扰你的。所以我只好发在这边因为你也不会看到这样说出来也比较好过一些。希望他真的能宠你,我也没什么宠坏你所以你也不会依赖和想我。这是我最失败的地方,但也还不错吧至少你可以很快就走出来。希望他以后能想我那样买你想要的东西,其实为什么我那么舍得买给你是因为我很喜欢看到你很惊喜的样子。我最骄傲的就是我可以花在你身上看你开心的模样,以前这个时候就是换新电话给你了。虽然我没什么机会用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可以把最好的给你。其实你最想要的是我少点打游戏机多陪你聊聊天对吗? 给多点心思来对待这个感情,可是我却做不到。但这也不能怨什么,是我自己造成的。我知道我会好起来的,只是现在我还不想让我后悔和痛到极点就可以了。所有一切都会过去的是吗? 现在你也是痛过来了也有新的他了我很想祝福但是不是现在以后一定可以。真的很想你。

    回复删除
  5. 真的有必要做到那样吗????? 9年的感情连朋友都没的做???? 真的要吗????至少分开了我还希望能和你保持联络。。你呢??? 那么快找新的?????难道真的那么需要人来度过这关吗????

    回复删除
  6. 其实这样也好,因为你的不回应会让我自己慢慢学着放手。我知道现在的我像条狗,但是也是必经之路。没关系只是现在还没有要放手但是我知道也是需要放的。所以就让我慢慢失望绝望过后就会好的。希望你也不会再想起我。每个人都有一个很爱却不能在一起的人,我们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好啦,今天做工加油

    回复删除
  7. 我做的影片你有看到吗??? 我猜你也是没有看的吧。。只是一个回复很难吗?

    回复删除
  8. 一切都结束了,从陌生人到9年的恋人家人到现在变回陌生人。真的很奇怪很奇怪,真的不想认输但却也没办法扭转。加油吧,谢谢你陪伴我这些年的一切和青春!!最后一次我爱你!

    回复删除
  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0. 回来好吗? 我们不要再玩了好吗?这次我输了输得很彻底啊。以前我以为是你不能没有我,我才发现原来是我自己不能没有你,已经习惯你的味道,你的唠叨,你的关心,你的脾气,你的包容,所有所有的一切。为什么我每次都要在后悔的度过!!!! 真的很想告诉你,我真的只想和你一起过!!



    好了,老毛病又发作了,没事只是给我发泄一下,过后就会好的。这几天一直梦见你到底怎样我才能好好的过,怎样才能放下祝福你。

    回复删除
  11. 真的回来好吗? 我知道你不想回到过去,但是这不是回到过去是我们一起重新开始。我也很讨厌以前的我,我不应该用金钱来满足你,这次我会有更多的关心来满足你的心灵。回来好吗?如果不爱为何我还那么卑微的纠缠你,我的青春都是你啊!真的发觉你走了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想做最后的努力,每个画面都是你,你要我怎么办?

    回复删除
  12. 生日要到了,很奇怪那么久以来少了你陪我一起庆祝也少了你的生日卡。你会祝福我吧?? 只是说说而已免得等下你男友不开心。或许以后你真的希望你还会想起我,想起美好的回忆,是一个遗憾不能再牵着你的手了

    回复删除
  13. 生日你也不祝贺一句,真的那么恨我吗? 真的要那样吗? 或许也是好的这样不会勾起我们的回忆

    回复删除
  14. 希望以后你还会记得这个地方,或许看了你会想回我们以前的回忆。这几天特别想你一直梦到你,我知道不该再烦你所以我只能在这边和你说让我发泄一下。你问我后悔吗?肯定是会后悔但是自己做的东西要自己承担。再也不能想以前那样无理取闹了。早知今日 何必当初, 真的很想你。 我也希望能找别人代替你可是真的做不到,也不懂该怎么做因为你在我心里留下了很重要的位子。

    回复删除
  15. 恭喜你,你一直期待嫁出去这次真的实现了. 对不起,浪费你那么多年的时间. 其实也不懂要怎么说这种感觉真的怪怪的.其实我们大家也有各自的人生,也走着不一样的路,当初真的以为牵着我手走到最后的人是你. 是!这一切是我的选择夜不能说后悔什么的,只是我们提前拿完了我们的缘分所以我们就只能这样面对. 最后还是一样要恭喜你,珍重。

    新婚快乐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