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现在是早上4点多
我也不懂为何我现在会坐在这里
我只想找一份感觉来写部落格
如果我读书也有这番动力就好了==
-------------------------------------------------------------------------------------------------
之前我写了好长的一篇
但是遇到我电脑当机
==
我还没保存耶
所以现在才出现这篇
=====================================================================
外婆篇

我外婆过世了
我忘了是什么时候
隐约记得是090909的隔一天
一切是那么的突然
身为我们的中心
突然就这么垮了
很多人还是接受不到这个事实的
虽说我外婆这几个月来身体不是很好
常常出进医院
但所料不及的是
他在今年就走了

那天放学后去了外婆家
看着外婆的脸庞
我心里百般滋味
我想哭
但我却哭不出来

是冷血动物吗?

表哥表姐姐姐们全回来了
当他们看了外婆在棺材的身影时
不禁都落泪了

妈妈告诉了我们
那天外婆在医院的情景
外婆啊
很坚强
外婆啊
还想活得久些
外婆啊
想出席我表哥的婚礼
外婆到了最后还想医生救她
最后一刻仍坚持留在医院
无奈却难逃死神的手掌心

接下来
我们每天都为外婆诵经
为的是让外婆的黄泉之路会好些

出殡的那天我缺席了
我有大考
遗憾
平常我都没什么孝顺到外婆了
连最后一程我也没法到
真是的

听我弟弟说
那天
妈妈们姐姐们哥哥们
向外婆饯行时
场面是温馨又哀伤的

全部人都哭了
全部人都很不舍

当乐曲响起时
全是外婆最听的歌
全部人都为之动容
哭着把外婆送到义山去
当外婆下了葬
他们就必须义无反顾不准再回头的走下山去
(我也不懂这是什么习俗>.<)
外婆就这么永远的离开我们了
外婆您安息吧
我们永远怀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