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朋友篇

回想以前与你的种
心是在乎的更曾是心中的最痛
薯仔说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但我却一点都没看出事情有好转的迹象
薯仔说
要我和我老公幸福
如果他欺负我会帮我打他
我笑了
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

桌灯是你送给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它啊
并不名贵
但其中有了你的心意
这是不能拿来做比较的

你说阿
这就像蜡烛 在黑暗中带来希望
会给我很多很多的希望
烦恼时 可以望着 也许我可以从中悟出解决的方法来
还要我不可操之过急 总会有解决的方法

(粉红的邮筒灯---是不是说如果我把心里的话放在里面就可以把他寄出了呢?)




(蛮喜欢的)


事情已过了好久好久
应该有八个月多了吧
该沉淀的都沉淀了吧
我的生活因他而充实着 因你们而快乐着
他造成的痛都慢慢的减少了
虽然偶尔会发梦到我们和好了
但我明白是个梦而已
和好事很难的了
太多太多的是事解释不了
她说
我是邪恶的
我利用她
我假
我装
我扮可怜
我有心机
我耍手段

我并不明白
我做了这些
我得到了什么?


而你
有个性
直话直说
生气时会说难听的话
小姐脾气
你不装不假没心机

抱歉我不能肯定
毕竟每一个人是有很多面的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在你心中是那么的邪恶
明白你是那么的不了解我
也发现了我做朋友做到这么的失败

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问题
是解决不了了吧
我想你对我的观点是很难改变了
已经根深蒂固了
我解释能有所帮助吗?
解释能彻底的屏弃你对我的看法吗?
难了
我说

在乎的 介意的 想起还是会不开心的
不只有你 好吗?

薯仔阿
我从那盏灯看不到解决的方法

永远是好朋友
希望之灯
你说得怎么都不对的?

是我没拥有
还是那是不存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