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今天,自己搭车回来咯~
上两个星期都有人载,好像很好命这样。嘻嘻

其实我很不喜欢花时间在搭车,等车,挤车,感觉很浪费时间
迟到,是我最讨厌的事咯

不过,这一路上感觉蛮爽的
就这样看着窗外,听着歌,哼着
不用理会周围的人
感觉自己沉淀了下来
想着许多事
不受打扰的
累了,就搁上眼睛

好像这个世界只剩下自己
不管你脚步多么的慢
不管你的音乐多么的乱
都没关系

在船上
今天的海风特别大
抚着我的脸
我有呆呆的看着一个方向
不同有人以为我是傻的吗?

很幸运的
到了巴士站就有巴士了
不用等
不然都要等半小时这样
自己一个人
有点闷的咯
之前没耳机,闷惨了我啊
就这样一路听歌到宿舍
很快一下
一路上也想了许多东西
我想当你用只有属于自己的感觉去感受这个世界
很多东西都与众不同

寂寞的不是人,而是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