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今天,好忙
课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
都没停
还有考试
炸到
读了50面给我出最后4
老师
你找渣啊~
我都不会
惨了
god bless me

最后的课连续4小时
真要命
我做着坐着,眼皮都要搁下来了

还有我的一个朋友
geli lo

图了orange color d nail
isk
so much geli
n she tel me tat it represent her bf
swt dao...........

然后
刚才去mamak吃东西啊
厨房很多烟
我们不就换位咯
哪里知道
烟好像跟着我们一样
还不用紧
尽然给我下雨(因为换去坐外面)
>.<
进到里面
这里漏水那里漏水
换来又换去
好像傻的

不过东西真好吃咯
嘻嘻

越下越大咯
吃完了
老天爷好像还哭不够似的
冒雨跑去车那边
变成落汤鸡

chee kang
就高兴咯
终于有同类了
---------------------------------------------------------------------------------------
有时候
不是不说
而是说不出
心中的感觉
你的感受

我的功力还不够
让我在短时间内看穿你的思想

当一个人压抑太久
当你想让他说出心声时
他已习惯的隐藏真正的感受
当一个人戴着面具太久
他已忘了,不认得
脱了面具的他
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伪装是一个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的方法

但他忘了
其实
还是有不需要防备的人
一个会让你很舒服的一个人
一个就算你把底牌亮出来
也不用怕
一个让你做什么都很自然
总会有那么的一个人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想你才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