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给自己的话



你好吗?

你醒了吗?

伤都结疤了吧

都这么久了

是的

是没那么快就把全部都忘掉

没关系的

毕竟都那么久了对吗?

如果爱
可以说放就放
那么
爱情里
就不会出现悲剧了

太美好的忘不掉
太难堪的也忘不掉
所以我只好背着记忆
努力地往前走

堅強,也許只是一種偽裝。
  我仍然等待,等待一個為我擋風遮雨的肩膀。

我希望能遇見不近視的王子。
他不需要白馬寶劍,也不需要擁有城堡,只要能有一顆真心。

我期待
期待着
那解救我的人
到底会是谁

2 条评论:

  1. 或许我不方便过问你与你的男朋友的事情...
    但别伤心了...
    坚强点噢~加油!

    回复删除
  2. 真正可以解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别指望谁谁谁可以解救你,一切只在于你。。。。
    自己跌倒,就自己爬起来。。。
    或许我的话不是很动听,但我是很诚恳地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