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zapalang篇

心情一直起起伏伏
有时很开心
有时却很低落


每每都是读了些故事而感触
心情不好的时候
不是很想讲话
就一直会想去海边
但是最近都下雨
去不到
老天爷
不要再下雨了啦
还我海边!

当言语取代不了你的心情,沉默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有人说我瘦了
是真的咩?
我的classmate都没察觉地说
哈哈
也许之前都吃不下吧


是否时间真的能让我慢慢把你戒掉
顺其自然吧
因为
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今天
去购物啦
超级大丰收
买了一件外套,一件t shirt,三件裙 和鞋
第一次把钱都花光光啦~

我要努力赚钱
连本带利的赚回
我想去热浪岛
今年的去不成
明年应该可以了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