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星期三晚上
ladies nite~
plan啊是了又取消的
前天终于去了~
可是很多人放我飞机

我的classmate 竟然8点多就要去了
==
我说你是傻了吗?
他说我12点就要回了
我直接...
哈哈
不过过后他也说会去到比较迟
因为pig说我给了这么多钱,我要去到回本
哈哈
笑死我了

到那边时,还蛮早的
音乐一点也不high
有点闷闷的感觉~
不过十一点多时
form就来咯
加上我们都喝了一些些酒
本来我都没什么喝的
tan sin yee
不参水的,一直叫我们喝
我们也跟着他一起闹
哈哈

她很快就倒了
炸到
我们还在那边跳舞
唱歌^^


其实
我是存心的


终有疯狂的一次吧

不过迷路的情节就可以删除了
吓死我了
睡到一半发现在半山中
我朋友竟然给我驾到balik pulau
我太佩服你了
我又不会路
有够惨的
我的朋友还要特地去找我
让他们都担心了
他们很怕我回不到来
>.<
不过最后都没什么事咯
我们好像环游槟岛一圈

回到家,就睡到好像猪咯~

那天拍的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