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不就是

街角一个人做公车



不就是

再没有人敷衍我说"额"



不就是

斑马线没你陪我过


不就是

这冷天少了你的手



不就是

再没方向感

也要学会自己找出口



不就是

再幽怨的情绪

需要自己受


不就是

你学会了

小心的闪躲



不就是

她倾听了

你悲哀的诉说


不就是

她给你我没有的活



不就是

原谅你

赐予的深刻



不就是

我们的爱

我不该想的这么透彻



不就是

你的名字

在我心里小心的拨



不就是

这不是我情愿的结果



不就是

夜深了

舔着自己的伤口



不就是

太多的情绪

让我隐忍的享受了失控



不就是

你还发信息告诉我

不想我堕落



不就是

你爱情里的小公主

不再是我



不就是

接受你任何决定

只要你能快乐



不就是

我还在相信

你下一秒会回头



不就是

我逼着自己承认

你不再爱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