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我爱粉红

我好像很久没用华语写部落格啦
因为我懒惰拼音

话说
和我比较好的人都应该知道
我超爱粉红的
最好我的家,车,生活用品全是粉红的
而最近也爱上了hello kitty

最大的原因当然是因为它也是粉红的啦
买了hello kitty的相架,时钟还有iphone 的cover
其实我想把粉红的一切都买下




好想拥有以上的一切
最后的跑车好像比较难达成

我的粉红相机到现在还是没着落
我要存钱
然后买下属于我的相机
不要在买衣服了啦,雷莳颖
存钱存钱
你的衣服已经多到爆炸了 

i wis someday i own my pink paradi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