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很郁闷

随着年龄的增长
就会常常听到
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的险恶
多么的现实

小时候常常想着自己快快长大
想去见一见外面的世界是那么美丽
却不知道美丽的容貌下藏着的腐败
但是有谁会不向往美丽的东西呢
而要得到美丽的东西
付出的往往是超过你的想象
也许你认为是金钱,但我认为还有更多
金钱就算没了还是可以赚回来
只要你努力的话

二十一岁咯
说大不大
说小也不小了
身边的朋友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
很多都在不同的城市
为自己的前途而打拼
而我好像还呆在这里
什么都没做到是的
本来这里还有两个比较好的朋友
在我周末回来时
可以一起去喝茶什么的
但是过不久
一个要去吉隆坡
一个要过新加坡了
不过衷心祝福他们可以打拼出明亮的前途
话说
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只要你真的有心的话
我后悔了
之前的我
是多么的不会想
不过现在也不迟
至少我读着的科是我的朋友当中比较特别的
就连我不懂我为什么会读这科
不过还好我还蛮喜欢这科的

我好想我的朋友们哦
玲珍,幼君,若琪,keziah
我怀念以前一直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还是很好
但是还是和以前有些不同了
毕竟我们离得远
距离
真是一个问题啊
接着忙工作了
时间
也是一个问题


我知道其实
我一点也不成熟
我常常为自己做的错事找借口
我常常看不惯这个那个
但是
其实我们就是必须习惯这一切
世界没有所谓的公不公平
我应该用平常心去对待一切
不要整天埋怨
这么做一点也不会让自己开心起来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