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男女的关系好复杂

有些人能在有另一半的同时也拥有另外一个 甚至更多
有人说 这是逢场作戏
有人说 我还年轻 还玩不够
有人说 我喜欢被爱 被呵护的感觉
有人说 我一时昏了头
有人说 我想要有跟多的选择

其实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心态?
不能说这是完全错 也不能说这是对的

在你厌倦了原有的他 在新的他找到了你已忘却的呵护与关怀
当当初的激情慢慢变成了习惯
许多东西 慢慢的被现实给淹没
并不是不在了 而是升华了
没有当初的激情 哪来现在的感情

在你因为贪婪或者新鲜
而偷偷的有了另一个
试想如果当事人的事,你会怎样呢?
我当然知道有些 特别的人会说 没关系啊
我其实是不明白的 也许心态不一样吧

有些人 爱了 不愿放手
委屈求全
抑或 从当初的正牌变成小三
试问 为什么要让自己 堕落如此狼狈的地步
你值得更好的!

有人说 狠不下心
其实不是恨不恨心的问题
只是 为了让自己活得更好
而没必要为了不珍惜你的人 降低自己

有人说 当你的感情一凡风顺的时候
是不会了解 为什么有些人选择了一脚踏两船

我想说 我固然很羡慕那些从不会吵架的情侣或夫妻
但是 每个人拥有不同的个性 脾气
要找到 那么 match的彼此
是不是有些难?
而我们其实可以从每一段感情中学到了
到底是那些脾气 那些坏习惯 得以改进
而促成了现在更好的自己

有时候 当我和他吵架的时候
不好的念头 就会跑出来
难听的话 也说出来
人在生气 激动的时候
终会不经大脑的 讲出些一些会让你后悔的话

最后我们都会互相道歉
因为 我们知道我们是在乎彼此的
在冷静的时候 你会更知道 心里的想法

有人 在一段的感情中会不断的要求身边的那个人
可以变成自己想象的白马王子
我当然也不例外
甚至 会想 为什么他爱我 却不肯为我改变?


其实每人 可以一人让一步
那就好咯

我是个疑心重的人
怀疑这个那个的
我当然知道这么是没用的
但我的大脑就是会不由自主的啊
:(

不属于你的 终究会离你而去
我要明白这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