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21.12.2012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离我们越来越近

距离现在已经是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
到底 那时候会是怎样的呢?

但是我想 不论 那是真或假
有些人 还是会选择回到自己的家
因为 就算真的发生什么事
至少 你还是在温暖的家吧

我的朋友说 我要回家
如果发生什么事的话
我弟弟妹妹该怎么办啊
我心里的OS
你回去也帮不了什么吧?
哈哈

还记得 以前在中六时 也和朋友们讨论过这个问题
那时还说 还读什么书啊?
去做工 赚钱 在去旅行吧

假如 世界末日 是有一个准确的期限的话
我想很多人 会变得比较疯狂吧?
他们会抱着 都要死了 还要顾虑那么多来做么?
人 到最后一刻 多多少少会想要为 自己心中的缺憾 去努力吧?

想说 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
就赌一把吧

在世界末日前 无论它是真的或假的
你还想要 心中留着缺憾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