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我想 怎么我越来越糊涂啦?

赶巴士 加快脚步的冲到课室去
但我却偏偏 选较远的的课室走去
走到那边才发现 今天的课不是在那边啊!
我还去开课室的门 才发现这不是我的班
才又匆匆的 赶到真正的班去
老师的脸色 几不好看一下
T.T汗
我不是故意的啊

然后
今天 我感觉我很不舒服 但却不会去买mc的情况下
只好纳闷的爬起来 准备去上课
然后 我悠悠的走到班上
矣?怎么一个人也没有的?
打电话给我的朋友
问一问 今天在什么班啊?你在哪里的?

我朋友哀怨的杀出一句
今天10点的课耶

我很晴天霹雳的 9点我就已经在学校了
我很累啦 怎么我还做了这么黑头的事
感觉很像笨蛋这样

来到这里 怎么反而越来越糊涂啦

还有
伤风伤风 我不喜欢你啊 你不要回来找我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