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最近 常常下雨

下雨 凉凉的 很好睡觉
下雨 冷冷的 只想要窝在被窝里

但是
你可以不要在 每每我要去学校时
就给我来个倾盆大雨吗?

不管我的课 7 还是3点!
你他××的 就给我在那时候 下雨!
你真的让我很无言好吗?
这一点也不好玩咯
你的TIMING 可不可以不要那样的match 我的时间表?

穿长裤 又不是 穿短裤 也不是
穿拖鞋 又不是 穿包鞋 也不是

你弄到我很烦叻
又要顾书包 不被淋湿
又怕哪个 冒失鬼 驾车过来 给我淋个满身湿

拜托 算我拜托你
不要在 那个刚好的时间给我下雨啦!

多少个的夜晚


我坐在阳台前
很无聊的
emo

哼着歌
其实 我很想大喊:
我真的 SIE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