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新年 一转眼就这样快到尾声了!

欢乐的时光 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我还没有 玩够 赌够
今年聚在一起的朋友有特别少啊

明年 一定不能重蹈复车
是我们大家 都忙了? 还是什么
时间的配合 一直都没有很对
但是 新年还是开心的~
初一 我的表哥表姐们 说要穿旗袍
刚好 去年妈妈去中国买了一件给我
我就把它当作新年衣啦
但是我的姐姐们 都没有配合主题
因为 他们不想再去花钱买新的旗袍

 蛇年 红包
我最爱的家人们
明年就会少了我三姐啦




    我爸爸那边的亲戚 就是很多堂弟啊!就只有我们家 4个女的


到了我外婆家
拿红包是没那么容易的咯
还要表演啊
我们女的就免了
因为 实在不堪入眼
男的还差不多
有形有样
我的弟弟和表弟 为了那多一次红包
不惜牺牲色相 跳起艳舞来
我们的家 总是那么的生气勃勃



新的一年 祝大家 兴啊!旺啊!发啊!

-----------------------------
初二 是我的亲戚来我家
我到现在 还是很想吃回那天妈咪煮的好料!
---------------------------------
初三是到男朋友回家拜年和朋友的聚会啦
那天 拿了好多红包哦
可以跟我的全部亲戚比了
晚上去了 姑姑的家 吃悟饭
我的最爱
每次 回去都会想要去吃!



晚上 就和bbf 去了 cuvee
那天 其实会有大概10个人的
大师很多突发事件
造成变少了几个人
:(
那天 由于要满足我个人  红唇 look
全部人 都抹上了红唇
好在 全部人都很配合我
还特地去买了 红口红

哈哈
有你们真好
但是 并没有时间好好的聊一聊
我可是很想知道你们到底过得怎样啊
虽然 现在的科技发达 但是面对面的聊还是比较实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