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初五,情人节

我的情人来找我啦
新年 就只能见那么的两天 :(
距离啊距离
但是 快乐的时光还是要把握的

情人节 是收到玫瑰花的好日子
但是我嫌它既不实际又只有那么几天的美丽
所以 我就叫我的情人免了

但是!我看到别人捧着花
心中还是好羡慕啊








做卡片 是我一直以来的兴趣
尤其是做给情人的
当然 是与众不同啦
simple love with my pure love to u ya:)

拍照也是我的兴趣啊
那天 我抓着他拍了好多
都快要反我白眼了
因为 我用手机拍啦 照相机拍啦 还有instax!
想拥有了好久 但却一直都没到手
本来都放弃的了
但是 我还是好喜欢啊
情人 chrismass 谢谢你啦
但是 还有好久啊!








我们先吃了韩国餐
我实在很好奇
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啊?
为什么 你在等食物的时候 总要睡一下啊?
呵呵呵·
我们还去看了两部戏 分别是西游记和i love hongkong
西游记里 就喜欢看的就是猴子啦
真的很 周星驰啊
里面的对白 我到现在想了还是觉得超好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