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他妈的王八蛋

他妈的
我从来没有那么激动过

我不喜欢吵
我不喜欢争
我更懒得解释

我最讨厌什么只是朋友而已
我最讨厌什么不狠心

我看过 甚至经历过
所以我知道世界没什么是绝对的

他妈的你
没事情做?
还是别人的比较好啊?

他妈的你
是博爱哦
要让别人知道你是出名是吗?
或是 缺乏爱啊?

他妈的你
等你的死人头

他妈的你
你以为地球为你而转哦?

这次 我勇敢的呛了回去
不是什么
只是想说 我并不是懦弱的
凭什么 我就是要做那个 好人
让你们逍遥自在的活下去
而你们的幸福 是偷取别人的快乐来的

son of bitch
fuck u
shit
鸡蛋糕的
王八蛋的

纯粹发泄

我知道 我是那么的多疑
我也希望我可以潇洒的
但我的个性就是这样

1 条评论: